缤纷校园
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赛场挥洒汗水,运动诠释青春———
国际商学院举办“商运青春”系列篮球赛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热爱运动的热情,扩大体育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国际商学院于6月成功举办了“商运青春”系列篮球赛。

两队球员攻防瞬间

本次篮球系列赛由小组赛和决赛组成。共6支队伍,抽签分为两组决定比赛次序。每组在进行“男子3V3”、“投篮比赛”和“篮球磕板赛”后按总得分排名,每组第一名和每组第二名在决赛中分别角逐冠、亚军和季军。

经过了三个星期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后,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和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争夺冠军。而表现同样精彩的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和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则争夺季军。

球员投篮瞬间

6月16日,期待已久的决赛如期而至,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初始,四支队伍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而在中场休息期间进行的投篮比赛也同样精彩,同学们都尽最大努力为自己的队伍增加分数。下半场开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伍都积极组织进攻,尽力抓住机会,通过默契的合作为自己的队伍得分。男子3V3环节结束后,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和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在周围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篮球磕板环节。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队奋起直追,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哨音的吹响,比赛结束,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取得冠军,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拿到了亚军,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取得了季军的成绩。

本次“商运青春”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国际商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更展现了国际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无运动,不青春。我们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结果,而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久久萦绕在脑海中的一幅幅暖心画面,或许是进球后与队友的击掌,或许是筋疲力尽时队友鼓励的话语……这些都是青春记忆中最独一无二的存在。至此,国际商学院 “商运青春”杯篮球月主题活动圆满落幕,但拼搏的精神从未止息!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