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二外2016级学生辅修或双学位课程选课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教务处联合教育技术中心、各院系组织了2016级学生2017至2018学年第1学期辅修或双学位课程集中选课工作。本次辅修或双学位课程选课是我校第一次跨年级、跨专业选课,是贯彻执行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关键之举。副校长李小牧对选课现场进行了巡视。

选课现场

  李小牧副校长对选课人数、系统操作、学生选课意向、补退选流程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关切询问了部分学生和教学秘书对于选课工作的意见反馈。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任传辉、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波、处长助理裴怀涛陪同巡视。

李小牧副校长巡视选课现场

本次选课共设上下午两场,上午时段是外语类专业学生,下午时段是非外语类专业学生。符合选课范围的我校各本科专业共计38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选课,其中外语类专业学生199名,非外语类专业学生185名。为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在人文楼专设4个电脑机房进行集中选课,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同志,以及各院系教学秘书全程进行技术保障和选课指导。教务处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协同相关部门和院系,做好后续工作,保障选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