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受邀参加国际旅游研究协会第48届年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至6月22日,旅游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邓宁受邀前往加拿大魁北克市参加由旅游研究协会(Travel and Tourism Research Association)举办的第48届旅游研究协会年会(TTRA 2017),并进行了口头论文宣讲及海报交流。邓宁老师以“Destination Advertising in a Smarter Way : A Machine Learning Mode”为题,介绍了他在旅游目的地图片内容智能推荐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该研究引起了与会同行的兴趣并得到了较高评价,为后续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邓宁老师做论文宣讲

  据悉,TTRA会议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学术会议之一,至今已举办了47届,其特色之一就是强调旅游研究与产业的紧密结合。本次会议由旅游研究协会与魁北克旅游局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加拿大、美国、中国、英国、葡萄牙、瑞典、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名学者出席,其中20篇论文作为大会选读论文。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