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二外新闻
活动公告
商务讲堂第十七讲:外商直接投资的优惠措施及其争议解决
来源:经贸与会展学院 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主讲人:崔凡

时  间:2017年6月9日 上午9:00

地  点:会展实验室

主办单位:经贸与会展学院

主讲内容:

  崔凡教授将为同学们介绍当前外商直接投资的优惠措施和外商投资的常见争议,在此基础上为同学们介绍争议的解决办法,使同学们对国内外商投资领域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在国际商务实务方面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

  崔凡教授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研究部主任。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全球价值链专家组专家。北京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仲裁员。《国际贸易问题》杂志执行主编。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对国际经贸理论、政策、法律与实务长期跟踪研究,同时具有较为丰富的国际经贸实践经验。他拥有中国律师资格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曾在北京市众一律师事务所担任兼职执业律师。他曾经担任商务部世界贸易组织法律培训服务贸易专题主讲教师,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起草小组成员。他曾经为国务院、商务部、教育部、欧盟委员会、西门子、阿里巴巴等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并为中石油、中石化、北方工业、中国证券业协会、工信部、国家电信总局、国家商检总局等机构提供培训服务。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