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手机页面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7年拟申报本科专业公示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专业发展规划(2015-2017)》,我校拟于本年度申增阿尔巴尼亚语、保加利亚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等四个本科专业。四个专业的申报论证及申报书经校内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审议通过(审议意见附后)。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高教司《关于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有关问题的说明》(教高司函〔2017〕26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属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拟申报增设本科专业予以公示(专业设置申请表见附件)。公示期间,如对拟申报专业或申报材料有异议,请及时向教务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6年7月4日——2016年7月10日

  联系人:张华杰    联系电话:65778284

  联系邮箱:zhanghuajie@bisu.edu.cn 

序号

拟申报专业代码

拟申报专业名称

拟申报专业所属单位

5

050226

阿尔巴尼亚语

中欧语学院

6

050227

保加利亚语

7

050230

斯洛伐克语

8

050254

斯洛文尼亚语

  附件1:四个专业设置申请表

  附件2:校内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关于2017年新专业申报评议意见

 

教务处

2017年7月4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