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知识学习沙龙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月1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聚力”系列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知识学习沙龙。活动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屈娜主持。

机关第三党支部理论知识学习沙龙

  学习沙龙主要有理论知识竞赛、文艺表演、新年心愿三大板块。理论知识竞赛题目主要源于十九大报告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题目设置侧重考察党员同志对会议报告精神要义的领会掌握情况。支部全体同志在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在必答题环节,大家均取得了优良成绩。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大家都极其珍惜此次竞赛学习的机会,既展现出良好的理论知识储备,同时在竞赛中深化了对会议精神要义的领会。

 

理论知识竞赛环节

  在文艺表演板块,宣传部、学生处分别集体演唱了《我的中国心》《走在大路上》两首格调昂扬、催人奋进具有鲜明红色基因的歌曲。同时,第一、第三竞赛小组也使出看家本领,表演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宣传部与学生处成员,在表演中精诚合作、相互搭台,把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新年心愿环节

  为营造既紧张严肃又活泼温馨的支部生活氛围,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新年心愿”板块。大家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感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感恩”“幸福”成为一年来支部成员体会最深的关键词。在新年寄语中,大家结合实际展望未来,既有对新的一年工作成绩更上层楼的期待,也有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畅想憧憬。大家相互交流思想、沟通感情,为支部同志送出满满团结友爱的祝福。最后,全体同志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明天会更好》,优美歌声绕梁久久,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支部成员集体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十九大召开以来,机关第三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翔宇聚力 扬帆前行”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带领全部党员同志按照围绕一个主题、着力六个聚焦、紧扣十四个主要内容的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推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后,支部推出“聚力”系列学习活动,着力推动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带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形成全员生动实践。

  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第三党支部将坚定不移落实要求、创新形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中国一流、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新型外国语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