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计金标校长到安全稳定工作处调研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 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到安全稳定工作处调研并指导工作。安稳处处长杨敬枫、副处长王京军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臻陪同调研。

杨敬枫处长从安稳处的岗位职责、人员结构、工作特点和存在问题及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计金标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安稳处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安稳处首先要从理念上树立大安稳的工作意识,加强与职能部门、院系间的协调发展;其次要向科技要力量,积极做好科技创安工作,有规划、有步骤地系统做好技防、消防项目库;再次要加强安稳工作精细化管理,将工作做到实处,特别是面对可能出现的硬骨头要拿出工作干劲,一个一个地去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希望在安稳处班子的领导下,把安稳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有精气神的队伍,真正做到关键时刻顶的上、用的好。他强调,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安稳处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稳保障的核心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通过建设“小而美、小而精”的美丽二外,实现“小校园、大平安”的工作目标,为“百年二外”建设和学校事业持续快速优质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臻就加强安稳处班子学习、团队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观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安稳处全体同志认真听取了计金标校长的指导意见,与会同志表示,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胸怀学校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大安稳”理念,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