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之歌”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年,践行十九大的行动誓言,学习和贯彻我校第八届党代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月9日下午,由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组成的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之歌”活动。李小牧副校长应邀参加并致辞。

 

 

活动现场

  李小牧副校长首先向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的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李小牧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两处的工作和成绩,并对同志们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在新的一年里,李小牧副校长向全体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书写华章。 

  随后,整场活动在李小牧副校长的《啊!朋友再见》的歌声里拉开了序幕。《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等红色曲目一一被唱响,这些歌曲或雄浑激荡、气吞山河,或轻柔委婉、百转千回。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旋律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党在领导革命和经济建设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大家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当天的活动在全场齐声高歌《我们走在大路上》落下帷幕。

全体同志合影

  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之歌”活动是机关党委第六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力凝聚起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站位高、业务精、作风硬,让师生满意、让师生信任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事业的新发展。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书记宋迎峰、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书记屈娜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