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贯培学院举办2018新年嘉年华活动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10日,在贯培学院团总支主办,艺术教研室和学生会承办下,二外贯培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新年嘉年华活动。贯陪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共享新年嘉年华活动。


开场歌舞《好运来》

  一曲歌伴舞《好运来》,嘹亮的歌声和动感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中英双语主持惊艳全场,突显学院英语专业的特长,为学院增光添彩。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饶其康致辞

  热闹的开场歌舞结束后,贯陪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饶其康为活动致辞:“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更要做到立足延庆、放眼世界,代表中国青年,传递中国好声音,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示新时代中国好形象;充分利用中国长城这张名片,更好地做好世界文化交流的民间使者;增强四个自信,做到真正的文化自信。与此同时,让贯培师生的文化自信渗透于课堂内外、校园内外,渗透于我们的点滴生活。”

  新年嘉年华节目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音乐、舞蹈、健美操、小品等等,有集体的也有个人的,有艺术教研室老师精心编排的也有学生们自发编排的,可谓精彩纷呈,让同学们畅游在艺术的魅力中。

 

 

师生文艺表演

  不仅贯培学子多才多艺,贯培学院的老师也才华横溢。艺术教研组的老师们在开场歌舞《好运来》中载歌载舞,英语教研组张秀秀老师带来了英文经典歌曲《five hundred miles》……更值得一提的是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饶其康老师、副院长陈东老师、团总支书记付琚雯老师、教学办主任李珍老师、后勤处派驻延庆校区主任田晓明老师、教学办副主任陈国君老师、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旭老师以及宣传部主任郑丹丹老师带来诗朗诵《我们的故事》,该诗由语文教研室李玲老师、2016级外语+5班王亦然同学和外语+11班赵瑜同学所著。《我们的故事》从2016年七月到如今,老师们将同学的故事娓娓道来,不禁让人感叹时光飞逝,贯培不易。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饶其康、贯培学院副院长陈东为荣获一等奖学金代表颁奖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饶其康、贯培学院副院长陈东为“十大贯培之星”颁奖

  新年嘉年华活动过程中,由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饶其康和副院长陈东为荣获2016——2017学年一等奖学金代表以及荣获“贯培十大之星”称号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在一首改编歌曲《I love you 贯陪》中接近尾声。声声深入人心,余音绕梁。贯培学院新年嘉年华活动在演员们不惧风寒的表演中,幕后工作人员辛勤无私的付出下,节目指导教师耐心专业的指导下,画上圆满句点。

合影

  师生共携手,谱写新篇章。通过新年嘉年华活动,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庆祝,传达新年的祝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之间以及师生之间互动和交流,展现出学院师生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素质和能力,充分体现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实践性人才的目标。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