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华为公司与旅游管理学院洽谈合作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智慧城市业务部教授级高工潘国瑞、智慧城市咨询部部长蒋淼、三亚旅游协会秘书长赵宽以及张虹菲女士等一行到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旅游营销与电商系主任邓宁、办公室主任兰超英老师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厉新建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院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代表旅游管理学院对本次合作表达了高度重视。邓宁主任简要介绍了北二外旅游大数据中心的情况以及北二外旅游大数据中心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厉新建院长发言

  潘国瑞教授和蒋淼部长肯定了我校在旅游学术研究领域的学术地位,并表达了与北二外在旅游大数据方面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希望在成立旅游大数据研究院和智慧社会平台等方面进一步的合作,希望我校能够提供旅游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支持。

潘国瑞教授发言

  酒店管理学院谷慧敏院长和李朋波博士一起参加了会谈。

  据悉,此次华为与北二外旅游大数据方面合作系我校校友,三亚旅游协会赵宽秘书长力促,双方就合作建设南海旅游大数据中心及南海旅游研究院等重要议题达成初步共识,也为我校与三亚市在旅游领域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期三亚市政府领导将专程前来我校与学校领导进一步沟通商谈。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