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日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日语学院 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2日,日语学院于人文楼20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上,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尹正系统地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主题、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确立的新方位,以及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的新目标新原则新战略。党委副书记张锋在会上宣读了日语学院党风廉政检查反馈意见,尹正书记以此为契机指出学院将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党风促校风带教风正学风,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日语学院基层党委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院长杨玲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实际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强化学科专业发展特色、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强化科研改革与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重点改革任务,强调了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质量提升、中青年教学型教师参评翔宇教学奖等具体事项。

日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期末总结大会

党委书记尹正传达会议精神

  党代会学习结束后,院长杨玲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学院多项优势,全力准备教学审核评估,争取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基础教研室、语言文学系、跨文化交际系分别汇报了各自2017年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2018年度的拟定工作计划。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