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经贸与会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经贸与会展学院 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以及本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经贸与会展学院于10月10日上午在知行楼300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戴鹏宜、经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迪、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郑雪亭以及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会。

会议现场

刘迪老师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比较分析,分别从考研、出国、求职和创业四个方面解读了四类学生在毕业进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刘迪老师对今年就业政策的变化和就业形势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就业招聘信息,做好简历和面试准备,相应国家和社会号召,在职业选择与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与人生价值。郑雪亭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

刘迪老师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比较分析

 由就业指导中心戴鹏宜老师为毕业生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与国家就业政策,他针对毕业生的就业困惑以及就业意向,对考研、出国、签订三方协议、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作了特别说明,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派遣系统的填报,指导同学们有技巧地填写简历并就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做出相关解答。他提出树立信心,多元化途径求职等解决方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就业形势,立大志、成大业,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成长成才。

戴鹏宜老师为毕业生介绍当前就业形势与国家就业政策

本次就业大会号召毕业生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准备,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培养良好的工作、职业、学习习惯,为大学最后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