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语言与全球研究学院院长应邀到访英语学院
来源:英语学院 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2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语言与全球研究学院院长丹尼尔•沃勒应邀访问英语学院。英语学院院长武光军、副院长张晓东以及梁虹教授参加了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围绕人才培养国际化尤其是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的两校联合培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同意会后继续探讨学生交流协议的协议细节。

双方会谈

会谈后,丹尼尔•沃勒院长应邀为英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做了“跨文化商务沟通”的专业讲座。在该讲座中,丹尼尔•沃勒院长从跨文化商务沟通的口头沟通和书面沟通两个方面阐述了商务沟通中的文化差异及其处理策略,特别是阐述了英国文化的特质。该讲座对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同学们的跨文化沟通意识及策略大有裨益,同学们在此讲座中受益匪浅。

专业讲座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