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动态
【产业领袖大讲堂】变局:区块链重塑中国金融等
来源:MTA/MBA教育中心 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是我校MTA/MBA培养的主要特色,嘉宾主要来自旅游管理及工商管理行业的产业精英,以实践经验为同学们展示商业发展规律。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开拓学术视野,MTA/MBA教育中心将于本周末举办二场高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与。


【产业领袖大讲堂】变局:区块链重塑中国金融

主讲人:唐遥

时间:11月18日(星期日)9:00-12:00

地点:求是楼506

主办单位:MTA/MBA教育中心

主讲人介绍:

唐遥,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副教授和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研究员。1998年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2001年到2009年留学加拿大,2003年获西蒙弗雷泽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2009年获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2009到2016年在美国顶级文理学院之一的鲍登学院(Bowdoin College)任教,先后任助理教授和副教授,2017年全职加入光华管理学院,担任副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唐遥博士的主要研究和教学方向为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和中国企业战略。有多篇论文发表在国际领先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学术期刊上,包括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 Journal of Econometrics,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产业领袖大讲堂】中国旅游景区发展现状与趋势

主讲人:战冬梅

时间:11月18日(星期日)9:00-10:30

地点:求是楼504

主办单位:MTA/MBA教育中心

主讲人介绍:

战冬梅,博士,中国旅游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旅游法专家,主编年度《中国旅游景区发展报告》。长期从事旅游产业研究、主题公园研究、景区产业运行、景区投融资分析、景区战略规划等。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