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校工会举办互助保障专题培训会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推进我校互助保障工作的开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会邀请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事业部部长刘丽莉于11月15日来学校为各分工会干部进行互助保障工作政策与业务培训,学校各分工会福利委员和女工委员近60余人参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主持培训会。

互助保障工作培训会会场

刘丽莉从组织体系、保障体系、管理政策、历史沿革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各单位开展互助保障活动基础依据,并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开展的6项会费型保障计划(《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障活动》《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在职职工子女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和2项公益型保障计划(《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财损失综合互助保障计划》、《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内容、案例以及常见问题。

校工会以问卷答题形式对培训内容进行效果检测

最后,校工会以问卷答题形式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效果检测。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