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英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及宗教会议精神活动
来源:英语学院 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英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宗教会议精神。

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双桥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宣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工作安排(组织实施)》的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北京市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会议的精神,研读了《校园宗教政策知识与实务问答》和《校园宗教政策知识应知应会20问》等重要文件。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

张双桥书记在总结时要求中心组成员及党员教师要结合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大会提出的“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重要论述的要诣。要结合落实审核评估中的经验作法,注重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抓好教育质量,提升教育水平,培养高质量的学生,为服务北京做出应有的贡献。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宗教策精神,要深刻准确把握宗教工作的科学内涵和基本方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英语学院各教学系及全体教工党员也在当天组织开展了北京教育大会和全国宗教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