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北二外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女工委员会代表、各分工会主席共29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评选2018年优秀工会。

会议现场

按照《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意见》的有关精神,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调动学校工会专、兼职工会干部及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年度总结和评优工作。

张洁副主席首先介绍了优秀工会评选及申报统计情况。经各分工会申报、推选,共有14家分工会提交了优秀工会申请材料,推选优秀工会干部49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59名。

评选会上,14个分工会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及优秀成果展示。全体到会委员及代表采取电子投票表决方式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10家优秀工会,分别是:日语学院、文学院、贯培学院、西欧语学院、英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政党外交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后勤基建保卫联合工会、酒店管理学院。

 

会议现场

全体到会委员及代表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评选李国庆等49名兼职工会干部为优秀工会干部,顾国平等59名会员为工会积极分子

最后,张洁副主席对2017年优秀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状。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