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二外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二外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20个院系的教师代表参会建言献策,副校长李小牧出席会议。

  各院系教师代表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课堂教学、课堂管理、教学档案等多方面的内容,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教师代表们表示,各院系师生都非常支持学校评建工作,希望学校能把需要院系师生担当的评估任务落实到具体的内容和标准上,以便师生更有目的性和针对性地参与评建工作。

  李小牧副校长在总结中首先对各参会教师代表对工作的饱满热情和积极进取表示认可,同样作为一名教师,他表示能真切地感受到各位教师代表在课堂教学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他指出,学校不断完善教学管理硬件及软件建设,全力保障教学,促进课堂教学质量与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做好课堂教学一方面是教师的本职工作,一方面也正是对学校评建工作的积极支持;此次审核评估与上一轮水平评估有本质的区别,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全方位的梳理和检验,成败关系到我校未来的发展,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全体教师要端正心态,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并将对审核评估的认识传播给所在学院的全体师生。

  参会的还有教务处负责人、校评建办和教务处工作人员。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