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8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会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学校内部控制工作会在人文楼勤学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姜孔桥出席会议并就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协同推进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财务处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第一阶段工作成果,并介绍了内部控制下一步的工作要点与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校纪委书记姜孔桥明确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控制建设的主体责任和工作目标,强调了内控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内控工作要向基层延伸,把工作做透做细,形成内容完整的两个手册和清晰明确的责任清单,将我校的内部管理水平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到新高度。

计金标校长讲话

  计金标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做好内部控制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内部控制制度是内部约束机制的核心,是“一把手”工程,是一个流程再造的过程。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有关规章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把内部控制工作做好做细,助力学校建设中国一流、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新型外国语大学。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