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后勤保障系统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安全稳定工作处在人文楼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副校长张严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张严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的相关情况。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到人大通过宪法修正案,是把党和人民在十几年实践中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有利于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有利于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国家各项事业的指导作用,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是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以中国的人口和经济体量,要实现科学技术全面赶超,中华民族全面和平崛起,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挑战也前所未有。目前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国际形势面临新情况、新问题,“三位一体”领导体制有利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延续和稳定。

接下来,张严副校长深情回顾了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对学校办学的亲切关怀,并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介绍了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发展目标及人才培养、教师评价改革、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在学校全面加快改革发展的背景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推进后勤管理改革的自觉性,要按照保障有力、服务规范、运行高效、监管到位、经营有序、效益明显的总方针,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和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和管理效能。

最后,张严副校长给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围绕学校今年本科教学评估和2019年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要确保管理服务到位,确保不拖后腿。后勤工作点多面广,要扎扎实实推进精细化管理,规范岗位职责和优化工作流程,层层分解责任,确保不出疏漏。要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采购、招商等工作要更加严格规范,花好每一笔钱。要廉洁奉公,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出现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问责,绝不护短。他最后勉励全体同志继续发扬后勤系统优良传统,振奋精神,自我加压,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