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关于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靳怡璇同学募捐的倡议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师生、校友及二外朋友:

健康、平安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欢声笑语,共享幸福生活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相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当我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畅想美好未来的时候,一个年轻的生命正遭受着病痛无情的折磨。

靳怡璇同学是北二外旅游管理学院2016级的一名研究生,2017年11月14日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127天来,靳怡璇同学都在忍受着因出血和感染等症状所带来的巨大痛苦,但病床上的她依然保持着特有的积极和乐观,顽强地与病魔抗争。

靳怡璇同学患病后,学校及时启动了救助机制,通过支票预支、公费医疗报销和临时困难补助金等方式投入到这场拯救生命的行动中来。目前靳怡璇同学仍处于重度感染阶段,已经花费医疗费62.15万元,每月仍需15万元左右的治疗费。幸运的是她与父亲的配型已经成功,如果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需一次性支付50万进仓费,总花费预计还需近百万元,这对于一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难以承受之重。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我们倡议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为靳怡璇同学献出一份爱心,您的一道善举也许就能拯救一条生命,您的一份支持也许就能挽回一个家庭。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靳怡璇同学创造生命的奇迹!

捐款目标:90万元

收款人名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捐款二维码(微信):

捐赠时可在备注中注明“靳怡璇捐款”及捐助人信息。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