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活动公告
第四届中国“一带一路“投资与安全高层论坛暨《中国“一带一路“投资安全蓝皮书(2018)》新闻发布会通知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 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四届中国“一带一路”投资与安全高层论坛暨《中国“一带一路”投资与安全蓝皮书(2018)》是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打造的智库品牌。该论坛立足国际视野,深入前沿观察,把脉新时代“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为“一带一路”顺利推进提供科学决策支撑。

  本次会议聚焦“一带一路”建设中面临的投资风险和安全威胁等重要战略问题,围绕经济、金融、政治、社会等综合性安全要素,创造性地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安全形势做出量化分析与定性预测,具有重要的决策参考意义和市场引导价值。

  主办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会议时间:

  2018年4月27日 14:00—16:00

  会议地点: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903会议室

  会议嘉宾:

  计金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党委副书记、校长 

  金 鑫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当代世界研究中心 主任

       “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 秘书长 

  欧晓理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司长

  王辉耀 国务院参事、全球化智库(CCG) 理事长

  谢寿光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社长

  主要嘉宾还包括“一带一路”研究专家、中央在京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