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二外校领导出席贯培学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并会晤延庆区政协主席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师生体育健康意识,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培育并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贯培学院“小大学生”的青春风貌,5月15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延庆校区)贯培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贯培学院副院长陈东主持,在学院教师方阵、学生方阵精神抖擞、精彩纷呈的入场式之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饶其康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我们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贯培学院将继续助力延庆国际服务水平提升,切实做到扎根延庆,服务延庆,服务首都,更好地向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形象。我校副校长(兼)贯培学院院长李小牧宣布运动会开幕,同时打响了运动会男子百米比赛的第一枪。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市延庆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兼)贯培学院院长李小牧,延庆区政协秘书长马岗,延庆区反恐办副主任、公安分局反恐特警支队调研员李龙江,延庆区教委高联办主任王云合,延庆区教委体美科郭立明科长,延庆团区委办公室主任卢佳,延庆五中党委书记闫秀平,延庆一职校长刘铁锁,百泉派出所副所长白金龙以及部分家长代表。

开幕式结束后,李小牧副校长与延庆区政协主席陈合安进行会晤。

会晤过程中,李小牧副校长对陈合安主席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运动会开幕式表示感谢,并表明二外将努力发挥智力支持优势,助力延庆发展,服务好2019年世园会和2022年冬奥会。目前贯培学院已经引领学生逐步走出校园,通过对邮政系统员工的培训,提升邮政系统员工国际服务能力。李小牧副校长向陈合安主席介绍了二外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扎根京华大地 凝心聚力改革,为建设国内一流、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新型外国语大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和长期坚持的“五个战略”,即坚持国际化战略、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坚持英才强校、坚持文化引领战略、坚持资源集聚战略。

陈合安主席充分肯定了李小牧副校长的讲话,表示二外贯培学院落户延庆是延庆区的一件大事,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延庆社会各界将持续关注二外贯培学院的发展,同时,延庆区政协将提供贯培学院未来发展所需的帮助与支持。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