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丰富文体生活 增强身体素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年春季教职工排球赛落幕
— ———校机关、离退休、校产办联合代表队蝉联冠军
来源:校工会 校排球协会 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4月24日至5月11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排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在学校排球场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近15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最终校机关、离退休、校产办联队蝉联冠军。

比赛各代表队合影

  4月24日,副校长、校体育委员会主任朱佩芬来到比赛现场,为2018年春季教职工排球比赛开球,她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好身体,并预祝各个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副校长、校体育委员会主任朱佩芬为比赛开球

  经过精彩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角逐,校机关、离退休、校产办联队,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联队,日语东方语联队,西欧语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联队入围四强。最终校机关、离退休、校产办联队获得冠军,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联队获得亚军,日语东方语联队获得第三名。本次比赛增设最佳组织奖,由后勤保障系统代表队获得。

 

 

比赛精彩瞬间

  5月11日,在本次比赛决赛结束之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光好来到现场,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和最佳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发奖杯,他对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对为本次比赛顺利举办辛苦付出的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以比赛为契机,锻炼好、工作好、生活好!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光好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获奖代表队合影

  本次比赛正值学校运动会的召开,得到学校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参与热情很高,根据报名情况,最终组成了10个队伍进行比赛。本次比赛规则允许多单位联合组队,允许四强队伍从小组赛被淘汰队伍中邀请外援,因此参赛队伍几乎涵盖学校所有单位,并且实力较往年有大幅提升,比赛场场激烈,十分精彩。最可喜的是,有很多的年轻教职工参加比赛,为比赛倍添青春气息。还有每场比赛为队伍加油的教职工拉拉队,也为本次比赛注入了青春和活力。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