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国际商学院与北京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发展理念,彰显学院“商务实践型”特色。5月15日,北京正保远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华会计网校首席运营官(COO)卢宁贵带队来我校国际商学院交流洽商合作事宜,双方充分沟通交流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院长尹美群、院长助理武剑锋和市场营销系主任郭斌参加此次会谈。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介绍了各自单位主要情况后,重点就实习基地建设、财经类专业共建、财经类证书认证、创新创业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取得了广泛共识。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国际商学院院长尹美群教授与北京正保远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卢宁贵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和国际商学院将在共建实习基地、开展课程合作、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的基础上,探寻新的合作点,互相支持,在商务实践领域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

会谈合影

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双方合作迈向新航程,相信双方务实精诚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多的成绩。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