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青春再出发】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北二外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明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严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现场

张严副校长讲话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大家围绕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就业咨询、图书借阅、后勤服务、信息化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研究生管理、学风建设、国际交流、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同学们也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难忘经历,讲述了在校园里感受到的点滴温暖和人文关怀,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之心与不舍之情。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各部门将围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展开研讨,制定解决方案,争取给未来的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

张严副校长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未来学校会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落实各项发展规划,在人才培养模式、校园环境、综合管理服务等多方面进一步细化落实,打造让师生满意的校园。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旅程中,秉持家国情怀,兼具国际视野,牢记“二外人”的责任担当。最后,张严副校长指出,二外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以校友会为枢纽,常回家看看。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