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青春再出发】“不负遇见·启程明天”——北二外2018届毕业生晚会举办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晚,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不负遇见·启程明天”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明德厅举办。副校长张严、校团委书记郝青梅、校团委副书记王静、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与毕业生欢聚一堂,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双桥、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睿也到场与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张严副校长讲话

整场晚会活动以“时光列车”为主题,从2014驶向未来,分别停靠“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四个站台,一同开启2018届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的旅程。

张严副校长传球互动

伴随着《中国龙》的铿锵鼓点,时光列车在二外打击乐团2014级成员的表演中开启。毕业生温昕演唱一曲《慢慢喜欢你》,轻轻地诉说着相遇的温暖;舞蹈《飨宴》为大家呈现了一幕相识相知相聚的欢快场面。列车缓缓驶入2015的站台,法政足球联队的代表们在站台上许下了离校前的愿望——与老师踢一次球。张严副校长带领现场的老师代表们上台,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传球,实现了毕业生们的愿望,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现场节目表演

列车缓缓驶动,毕业生臧立杰带来一首《我最亲爱的》,娓娓道来四年中的温暖时刻。表演舞蹈《Havana》的四位毕业生活力四射,肆意地释放着青春的激情。往届十佳歌手闪亮登场,用精彩的歌曲串烧和宅舞表演征服现场,表达对学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望。在到达2016的站台时,张严副校长为考研明星宿舍C176送上“纸短情长书不尽,志高气扬欢满心”的书法作品。作品由文学院创作,字里融入该宿舍所有同学的名字,同时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

 

现场节目表演

列车再次启动,驶向前方。在旅途中,潮鸣配音社以游戏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真实的《大四》。塔拉提和他的朋友胡西塔尔用一曲《关于你们》,表达了四年里对朋友、对老师、对学校的真挚情感。毕业生成员精彩的舞蹈串烧,为她们在二外的舞协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校后勤工作人员代表在2017的站台上候来了列车,停靠的间隙,亲爱的“楼妈”叮嘱毕业生们照顾好自己,可爱的食堂主厨送上精心烹饪的“书中自有颜如玉”,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收获知识,顺利前行。现场毕业生们也向守护了他们四年的后勤人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道上一句诚挚的感谢。

在4B乐队演绎的《出发》和《毕业》中,我们的列车驶向了2018的站台。毕业生代表带来了《致二外的一封信》,他们诵出的不仅仅是此刻的心情,更是四年的青春,四年的爱恋和四年的不舍。张严副校长在2018的站台上为毕业生整理行李:一把遮风挡雨的伞、一条驱走寒冷的围巾、一个随身携带的水杯、一部书香四溢的kindle、BISU明信片、文化衫、纪念笔等14件礼物,将行李箱交付毕业生的手里,一同送出的还有学校对毕业生们的希望与祝福:“快了,乐了,欢迎大家回母校分享;苦了,痛了,也请大家回二外疗伤;二外,永远是你们的家。”

伴随着《梧桐树下》的音乐,晚会落下帷幕,现场的毕业生们一同唱起熟悉的歌词,回忆着四年的点滴,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我们的列车再次出发,驶向未来。祝愿全体毕业生们毕业快乐,一帆风顺!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