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管理、其他专技岗位笔试通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其他专技人员笔试定于2018年7月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请见附件。

二、笔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试。

三、笔试时间:2018年7月1日(周日)上午 9:00-11:30

四、笔试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402、403教室

五、笔试说明

1、笔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件。考试开始前15分钟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并将有效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

2、考生入场除携带签字笔、铅笔、橡皮等必要文具外,不准携带书籍、资料、笔记本、纸条、草稿纸、计算器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等一切与考试相关的物品。如果携带移动电话,请关机。

3、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不得再返回考场续考。

4、考生领取试卷后,应清点试卷是否齐全,检查试卷有无缺损、错印等情况,若发现试卷差错,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请求换卷。

5、考生答卷前,在答题纸上填写指定内容(姓名、考号、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凡上述各项字迹无法辨认的试卷,以及在试卷密封线外填写考号、姓名或作其他标记的试卷一律作废。

6、考生答卷时只允许用黑色或蓝色钢笔、中性笔或圆珠笔书写。

7、考生不得询问试题题意,若发现试题字迹模糊或试题有误,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得擅自询问其他考生。

8、考场内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试卷;不准冒名或换卷;严禁夹带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9、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宣布收卷时,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按监考人员要求退离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纸和考场统一发放的草稿纸带出考场。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5778705

请下载附件:【附件下载】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