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纪律建设组织生活会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相关安排以及6月14日党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处会议工作部署,2018年6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以下工作:

 积极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纪律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前将集中学习材料下发给每一位党员。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饶其康带领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近期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包括: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记实制度的实施办法、开展干部谈心谈话的规定、对干部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办法、北京第二外国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

  为使全院教师将北京第二外国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入脑入心,学院将其制作上墙,提醒教师谨守职业道德,站好、站稳讲台。

 召开纪律建设专题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在纪律建设专题生活会上,饶其康副书记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和生活情况,针对现状进行分析,形成了许多有助于改进工作、提高认识的建设性意见。

  饶其康副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每一位党员教师必须提高站位,努力做到 “爱国守法、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崇教爱生、严谨治学、服务社会”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开展自查自纠活动

  针对纪律建设,学院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对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