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安全稳定工作处、贯培学院联合举办暑假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建设平安校园,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技能,2018年7月6日晚,二外安全稳定工作处与贯培学院联合举办以暑假安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贯培学院33个班784名学生和全体班主任共同参与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延庆分局百泉派出所的马警官主讲,马警官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网络安全秩序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提出建议和要求,教导同学们学习如何正确防范危险、规避风险。

  二外安全稳定工作处平安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树江呼吁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为保障今后人生的安全夯实基础,做好功课,用自己的力量支持平安校园建设。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饶其康强调:作为贯培学院的小大学生,在校期间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实践能力,更要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掌握丰富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是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

  饶其康副书记向在场全体师生介绍了7月5日2018级贯培项目加试的情况,要求贯培学院全体同学珍惜时光、遵规守纪、努力学习。同时指出,2018年7月7日是七七事变81周年,要求全体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珍爱和平,面向未来,做新时代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