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二外研究生招生工作获北京教育考试院表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1日上午,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表彰会在北京教育考试院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院长钱军、副院长许晓革、纪委书记周剑梁和北京地区获奖的研究生招生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出席了会议。表彰会总结了近年研考研招工作并部署今后研招工作的重点,表彰了为北京市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北二外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5家研究生招生单位从北京市152家研究生招生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二外研招办陶相国老师获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证书

会上,北京教育考试院院长钱军通报了近年研考研招工作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形势及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研招工作的重点。希望受表彰的招生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北京市研考研招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多年来,二外在圆满完成本校研究生招生考试任务的基础上,一直积极为北京社会发展的需要服务,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中负责京内报考北京物资学院和生物制药研究所考生的组考工作,从2017年起,还连续两年作为研究生入学考试京外高校管理类联考的社会考点,为报考京外学校的管理类联考考生提供了考位和考试组织服务。

集体合影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