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手机页面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内废旧无主自行车、 家属楼道杂物、楼前私搭乱建进行整治清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 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为迎接教育部、北京市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根据上级和学校决定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将再近期及暑假对存放在校园内废旧无主的自行车及家属楼道杂物堆放、楼前私搭乱建进行清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时间:7月19日至7月24日。

二、处理办法:

1. 家属楼道杂物堆放、楼前私搭乱建进行清理由物业公司负责进行处理。

2.所有在学校内存放的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集中存放于南门停车场。开学后一个月内(9月30日前),请自行车所有人带上自行车的有效证件和车锁钥匙到南门保安值班室认领。10月1日后无人认领的视为废旧无主自行车,学校将进行集中处理。

三、组织领导:清理工作由安稳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家委会共同完成。清理工作由安稳处、后勤管理处和家委会负责,报废工作由资产管理处负责。

联系电话:65778011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安稳处 

     2018年7月17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