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贯培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迎评工作布置会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迎评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各学科的迎评材料进行展示。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下,各学科较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同时迎评材料准备的较为充分。

随后,陈东副院长对此次迎评的准备工作做出总结,并强调要充分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深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同时陈东副院长让老师们多走走、多看看、多学学,要加强对课程教学的研究和探索,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早做准备。

最后,饶其康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营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氛围的通知》,针对其内容结合贯培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希望:鼓励老师积极申报课题;结合“育人目标”有计划、有组织地外出调研和培训;根据“四有”老师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师德问题上坚持“一票否决”的原则。在会议中,饶其康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老师进行表扬,希望年轻老师要向老同志学习,平时注重工作经验的积累。利用好暑假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提升业务素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