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校领导现场督导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期间,副校长李小牧、纪委书记姜孔桥、纪检监察处处长杨桂范一行先后到招生录取现场,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副校长李小牧现场督导

招办工作人员何平、张燕从招生咨询、计划落实、模拟比例、实际录取、工作分工等方面汇报了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李小牧副校长对工作开展情况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是人才培养的起点,是高质量办学的第一环节,在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下,本科招生工作不仅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校生源质量的持续提升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设的稳步推进。李小牧副校长进一步强调,学校正在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实行辅修专业和双学位制度,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多通道的人才培养模式吸引优质生源,促进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本科招办要重视招生数据研究,并为人才培养及学校重大事项改革提供科学、精准的依据。

纪委书记姜孔桥现场督导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炜向纪委姜孔桥书记一行汇报了2018年高招录取情况,姜孔桥书记和杨桂范处长详细询问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流程、风险点防控等情况。姜书记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生源质量,生源质量是高水平大学办学的重要指标,本科招生工作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认真分析我校学科优势及办学特色,科学编制招生计划,吸引优质生源报考,认真细致地为国家、为学校选拔好人才;二要增强服务意识,要将服务意识贯穿、细化于招生录取工作全程,公开信息查询渠道,确保咨询电话畅通,为考生做好咨询、信息发布、通知书邮寄等各项服务,把工作做实做好,在招生录取工作中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相关政策,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规定程序圆满完成招录工作,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从录取情况看,我校的生源质量和分数排位保持稳定,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本科招办工作人员秉持对每一名考生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招生录取工作。高招录取工作将于8月上旬结束,考生可登陆当地考试院网站或我校招生网(http://zs.bisu.edu.cn/art/2018/7/10/art_6200_182281.html)查询录取相关信息。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