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听党话、跟党走——
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英语学院 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1日,英语学院党委所属5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9月10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同学们对总书记讲话中“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的6个下功夫认识深刻,同学们表示非常赞成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新时代的大好机会,认真的学习,努力全方面锻炼自身素,增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本领导。

同学们就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两个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想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通过阅读这些经典著作可以更直观地看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具有非常强的时代性和实践性,能促进大家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同学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忠诚信奉马克思主义、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创新马克思主义的高尚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理论品格和执政理念,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的党员们齐聚求是楼,在党员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党员建功、逐梦二外”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