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计金标校长会见上海人民出版社社长一行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党委委员、上海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王为松一行到访二外,与我校会谈《旅游导刊》合作事宜,并就进一步的合作开展讨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会见了来访客人。

计金标校长(右)与王为松社长(左)亲切交谈

计金标校长对王为松社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的《旅游导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重点。计金标校长指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北京市国际交往中心定位,是二外下一步发展的两个重点。二外愿意在上述方面与上海人民出版社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见现场

王为松社长对计金标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向计金标校长介绍了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和上海人民出版社的相关情况。王为松社长指出,上海人民出版社在广大读者、作者和国内外图书出版业中,尤其是在政治读物出版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上海人民出版社希望与我校一起努力,共同打造《旅游导刊》,并在国别史、城市史及其它类型的著作的出版方面,深化与我校的合作。

会见双方合影

党(校)办主任杨敬枫,科研处处长郑承军、副处长白宇飞,《旅游导刊》执行主编秦宇,上海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周铮,北京世纪文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映然,上海人民出版社政治与理论读物编辑中心副总监鲍静参加了此次会谈。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