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经贸与会展院集中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动员会
来源:经贸与会展学院 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落实学校以评促建有关政策,营造良好学风,经贸与会展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广泛动员宣传,确保全体学生知晓并熟悉本科教学评估相关事宜。

本科生贸经党支部专题学习

9月25日至26日,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在本科生党员层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本科教学评估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为营造良好学风贡献力量。

9月27日中午,学院在竞先厅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迪老师、辅导员郑雪亭老师、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动员会

大会以“严肃考勤纪律,营造良好学风”为主题,两位老师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就日常考勤管理、“学风标兵”评选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郑雪亭老师对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郑老师强调:一方面,此次评估对学校关乎我们二外学子的切身利益及我校的荣誉、口碑和社会认同度。另一方面,对于形成良好的教学、学习环境意义重大。与此同时,郑老师也强调了考勤与请假的程序和处理办法。希望同学们重视审批流程,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课。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动员会

刘迪老师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系到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二外人才培养过程和结果的评价,与所有同学的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全体同学都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有所体现,从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的到来。

新生班主任工作布置会

9月28日上午,经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学生班主任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刘迪老师希望全体新生班主任一方面能够以身作则,为新生养成良好学风树立榜样。同时,也要做好宣传动员,加强监督,定期检查新生课堂,以“NO手机课堂”活动开展为契机,从课堂出勤、学习状态等方面督促新生养成良好习惯。

全体党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举行

9月29日上午,经贸与会展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和本科生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迪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1、全体党员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学习活动;2、党员自身务必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支部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通过开展党员“进班级、进宿舍、进课堂、进网络”的“四进”活动,以点带面,在学院全体同学中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全体党员在周恩来总理像前合影

经贸与会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三全育人组织架构为主线,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动员,通过党支部支委会、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大会、各类学生组织动员会,形成宣传合力,巩固并强化上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