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来源:党(校)办 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体老师、同志们:

时值九月,秋高气爽。在这个美好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全国第34个教师节。在此,我们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春华秋实,薪火相传。长期以来,二外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担当国家使命,坚守育人岗位,开拓国际视野,坚持特色发展,正是你们的不辞辛劳和勤奋耕耘,才有了一代代二外学子的成长成材。自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广大教职员工奋发有为、改革创新,学校人才培养成果丰硕,科学研究再创佳绩,是你们的不懈付出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兴贤育德,贵在师儒。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离不开二外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时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崇高的职业理想立足各自岗位,在修身治学上树立表率,努力使自己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新一轮综合改革也已提上日程,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全力支持和参与!学校也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为老师们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让我们团结一心,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征程中,我们必将夺取各项攻坚任务的全面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党委书记:

校长:

2018年9月8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