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后勤与基建处召开安全工作会并赴延庆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职工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1月9日上午,后勤与基建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办公室及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姚睿要求各中心主任要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职工的教育管理,依法规范用工,尤其对托管服务单位招聘的员工要完善档案资料,切实加强对用人用工的安全监督,发现疑点要及时核查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姚睿检查延庆校区食堂后厨安全工作

当天下午,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姚睿一行到延庆校区贯培学院进行安全检查,对食堂、教学楼、校园环境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隐患排查。

后勤与基建处和贯培学院领导班子与后勤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结束后,姚睿处长对延庆校区后勤安全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岗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校区内的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在工作中要进行多种多样的安全教育,将安全教育工作贯穿于日常管理工作的始终;细化员工队伍信息的管理工作,抓好员工队伍的思想建设工作;加强日常工作检查力度,及时排除校园内安全隐患。最后,姚睿处长代表后勤与基建处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