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欧洲学院进行办公室消防情况普查
来源:欧洲学院 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8日下午,欧洲学院邀请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共同对欧洲学院各办公室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普查。

欧洲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韩月双、院长蒋璐、党委副书记申达宏全程参加,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徐长江老师对办公室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检查小组逐一检查了欧洲学院位于人文楼8层和9层的办公室,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点进行了仔细排查;安稳部(处)徐长江老师向大家介绍,办公室的安全工作重点就是消防安全,并向大家介绍了人文楼灭火器的数量和摆放位置。

检查小组对各办公室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与寒假期间来到办公室的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叮嘱大家一定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春节临近,要更加注重安稳工作的责任落实。

检查情况整体较好。此次安全检查是欧洲学院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是积极响应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重要举措,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了基础。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