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北二外开展寒假走访学生送温暖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思政大会相关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积极探索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的育人机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学工部安排部署寒假走访学生相关工作,组织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家中,开展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家中,开展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英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政党外交学院等院系领导和辅导员先后赴北京市大兴区、房山区、门头沟等地走入学生家中,与家长进行深入交谈,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种表现和宣传学校相关制度政策,鼓励学生在假期时间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同时利用好学校的相关资源及时解决遇到的各项困难,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促进自身全面成长和发展,勇担家庭和社会责任。被走访学生家长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愿意和学校一起共同构筑学生成长的良好环境,把学生培养成为对家庭、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合影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假期走访学生活动,各院系副书记和辅导员走访足迹遍及北京市各区县。今后,党委学工部将进一步拓展假期走访活动的区域和工作内涵,继续把学校关爱和温暖送至学生家中,将育人体系延伸到学生家中。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