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科教动态
二外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秘书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适应学校机构改革新发展和新要求,提升教学秘书队伍的管理水平和能力,2019年1月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秘书工作会。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波、周俊文、秦琦、吴静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波主持。他首先对全体教学秘书在2018年的工作,尤其是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强调教学秘书在机构调整和学期末的教学管理中需要格外的投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机构改革的新形势下,教学秘书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养成思考和研究的习惯,不断进行内在积累,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从而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周俊文、秦琦和吴静就主管业务内容和未来工作的要求和教学秘书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处长助理裴怀涛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和下学期课程安排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教学秘书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经验和感悟与在座领导和同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形成了畅所欲言的会议气氛。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