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机关第七党支部 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为国育才初心,肩担服务育人使命,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教学管理队伍。10月9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曲鑫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的七个专题,并以“首都功能”、“文化传播”为关键词,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和培养特色,重点解读了高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在服务首都发展、增进文化交流上的重要地位和特殊使命。随后,曲书记向与会同志宣贯了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学习文件精神,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要求同志们进一步明确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三高”标准和四个“强化”,把握好“大局着眼、小处入手”的教务处工作方法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教务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

支部同志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分别通过现场发言、撰写学习体会、分享工作心得等方式进行了多层次、全覆盖的交流学习。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要把自身岗位职责和职业发展同学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首都功能定位的使命贯通起来,加强坚韧开拓精神,凝心打造能战斗、讲和谐的教务集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