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北京语言大学科研处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北京语言大学科研处长张健一行来我校科研处进行工作访问,与我校科研处就科研管理中所面临的问题、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有关科研管理“放管服”作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现场

科研处长王成慧向北京语言大学科研处同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课题立项、科研奖项、学术论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深化科研评价管理机制改革、细化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管理、优化科研平台与高端智库建设、亮化面向首都功能的科研服务特色、强化校内外京内外国内外的科研合作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二外在科研管理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经验。

科研处潘建军老师、胡倩老师、彭瑶老师也分别就国家级课题申报培训和咨政报告撰写培训、科研课题中期管理与结项考核、学术活动组织和管理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双方还针对校极项目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经费预决算、科研经费使用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北京语言大学科研处张健处长表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这几年的科研工作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许多科研工作的成功经验值得北京语言大学学习。希望今后两校科研工作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为高校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北京语言大学科研处刘志敬副处长、王峻岭、曹晓兵、金飞飞、郑璐和我校科研处方慧慧、郭慧、李岁月一起参加了交流讨论。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