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旅游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9月开展以来,旅游科学学院党委深刻体会到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加强顶层设计。

10月上旬,旅游科学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围绕月有重点,结合学生党员特点,开展爱国主题影片观看活动。学生党支部在《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两部影片中任选其一,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和香山红色文化基因,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时代故事在光影与记忆的交织中反复触碰心弦,学生党员们不时眼含热泪,感动于时代的伟大,沸腾于革命先辈的英勇壮举。在观影后的讨论中,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郭嘉欣谈到:“个人力量虽小,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是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的普普通通的中国人造就了现在的盛世中华。”

 

本科生党支部合影留念                       研究生党支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传承了红色基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旅游科学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首善标准、坚持五个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细落实,富有成效。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