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校领导及校工会慰问除夕在岗教职员工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9-0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2月3日农历除夕上午,副校长张严带队,同校工会、党政办公室、安稳处、后勤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进行亲切慰问,并检查校园安全。

张严副校长(右)慰问教职员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严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嘱咐大家,即使不能回家过年,也一定要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传递给家人和朋友;也感谢二外教职工家属对于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慰问安保人员

教职员工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障留校师生能够过个好年。

随后,张严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教学楼、宿舍楼、国交中心、校园服务中心、校医院、食堂、中控室、门卫等处,并向职守的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嘱咐值班的干部和员工,全力保障好节日期间学校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加强检查,确保假期有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孙庆章、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姚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腾飞等一同参加了慰问。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