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科教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专业教师受聘中制协法委会委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5月15日上午,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中制协)法委会聘任大会在京召开,中制协会长尤小刚、中制协法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铮、法委会主任张守文等领导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专业教师慕晓博士受聘为法委会委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专业教师慕晓博士受聘为法委会委员

随着影视产业的蓬勃发展,电视剧制作发行等各环节的矛盾和纠纷案件与日俱增。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中制协)拥有400多家会员单位,其电视剧制作产量和黄金时段播放的占有率均占全国总量的90%。中制协是全国电视剧制作机构自律、合作、交流、维权的主要行业团体,中制协法委会专门从事影视行业各类矛盾和纠纷案件的协调处理,并以此维护影视行业的规则和法律的公平正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我校教师服务首都影视行业知识产权法律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社会实践,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社会对我校法学专业教师学术能力和水平的认可。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