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我校学生晋级第 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赛区决赛
来源:基础科学部 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经济学院李苑萌同学、政党外交学院刁慈、郑颖颖、孝泽慧同学以及文化与传播学院刘雨霏同学的作品晋级第 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赛区决赛。

合影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为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而设立的全国性学科竞赛。

经过基础科学部计算机教研室教师指导,共推荐我校11个设计大赛作品,参加了北京市2019 年第 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初赛。

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 24 所学校的 387 件作品, 在初赛阶段,大赛组委会聘请了来自 30 所院校 30 位评审专家(其中京 外专家 28 位)。初评采用网上评审制,按作品类别分组评审,按照作品分值及比例遴选 232 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3个作品晋级决赛。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