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文化与传播学院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文化与传播学院 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文化与传播学院启动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在顺利完成前期的宣传发动、各支部充分酝酿、推荐提名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批准,6月11日,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在竞先楼200厅(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

周连选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由周连选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周志芳同志,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裴登峰教授、副院长胡继华教授列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处级组织员胡晓飞同志、干部张珑膑同志到场指导。

会议现场

大会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实到会党员人数,参会人员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 

现场投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主持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周连选、舒虹、杨平、郭玲、刘光婷、杨旭伟、杨玫芳。

本次大会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计票过程中,特别邀请学校审计处处长周志芳老师做了关于学校内控工作的主题报告。

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用心学、细细想、认真做,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讲话精神。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坚持“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推动工作不断改进,思想得到洗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