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旅游科学学院完成2020年推免生复试工作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旅游科学学院2020年推免生预报名情况喜人,共有67名同学在我校推免预报名系统填报旅游科学学院旅游管理、饭店管理、会展管理专业。

9月24日早上,学院召开2020年推免生复试工作培训会。院长谷慧敏教授向相关教师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会上,所有参会教师签署了安全保密责任书。

旅游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推免生复试工作培训会

9月24日上午,旅游科学学院旅游管理、饭店管理、会展管理专业复试分5个考场同时进行。在紧张有序的复试结束之后,学院向学校上报了2020年推免生复试成绩。

复试现场

9月28日,共有30名考生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填报我校旅游科学学院并确认接受拟录取通知,其中旅游管理专业19名、饭店管理专业9名,会展管理专业2名。

接下来,学院将总结推免生复试工作,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关闭|打印